close

環島前言01  

大學時期,心中就有ㄧ個環島魂

 

無時無刻再好友身邊說『我,好想環島』

 

就這樣,說了有五、六年了

 

有人曾經告訴我若我要去環島一定要找他們

 

於是

 

20134月開始計畫開始尋找抱著熱血持有跟我一樣環島魂的朋友一起趣

 

最終的結果我一個人,朋友們都處於忙碌中,

 

開始爬文,問過來人經驗,心中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害,

 

當然,最重要還是我媽那關,

 

果不其然,當我跟我媽說,我想去環島,她一定是第一個阻止的那位,

 

畢竟,一個女孩騎一台 "ㄡ兜賣"。最終,我媽.....被我說服了。

 

我媽跟我爸開始提起他們的『當年勇』。

 

 

環島日期訂在 2013/7/7~2013/7/15

 

 

在很多人的祝福下我滿心期待出發了

 

Star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