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佳莉環島趣 Day1 『宜蘭→臺北』


2013-07-07 (日)

這天出發剛好是星期天,

預計主日後和宵夜團員們吃頓最後的午餐,

和他們道別 , 還有許牧師為我祝福禱告(只是我怎麼忘了拍團照)

那天 天氣超好。

我第一次騎車走北宜到臺北

很刺激 很開心 很多車 

九彎十八拐 我停下車 拍了一張美麗的宜蘭

環島前言01  

拍完這張後 我紛紛接到電話跟簡訊,

培瑾打給我說 台北下超大雷雨,

尹辰也傳簡訊給我說 宜蘭山區下起雨並有閃電,

我看著天氣 好的不得了。我繼續往前行

a02.JPG  

◎在坪林加油站休息 很難想像自己會騎到這來。

有時看一下後照鏡 才發現我後面已出現超長的車流量 原來我騎這麼慢。

有時還會有重機經過我身旁 超帥。

a03.JPG  

◎往石碇的路上看到傳說中的千島湖,一直很想下去,但我不知道怎麼下去,後來放棄了

騎著,默默來到了石碇,突然眼前有超大美景,我想若不是自己騎車來,也不會看到這美景

a04.JPG  

◎石碇路上的美景,我都比對面的山還高了

後來電話又來了,是偉倫,他也走北宜要回台北,國道五號塞塞塞。最終我們還是擦身了

感謝上帝保守天氣,一路上都是好的天氣,

我到新店已經五點多了,在往老哥的住宅區 頂溪,

當下騎到臺北,真的超想把機車扛起來大喊:『我到台北了』,

第一次在台北騎車的感覺真的很妙,紅綠燈多到讓我很不耐煩。

到了老哥家,接到同學的訊息,要一起吃晚餐

我搭了捷運去市政府找她,她竟然請我吃 羊肉爐,她說吃飽飽,明天才有體力上路(很熱

a05.jpg  

◎聽同學說 這家羊肉爐很多人來吃,同學請客,恩典1,感謝 毛毛

吃完晚餐後,我同學又回公司繼續趕她的稿。

走在市政府的路上,很多有趣的事~

a06.jpg  

◎有ㄧ群人拿著手機在拍101,他們一起拍的姿勢都一模一樣

搭車回頂溪時,經輪找我去樂華夜市,我第一次去樂華夜市

a07.jpg  

◎第一次到樂華夜市,好多人好長。

逛完後,回家休息

第一天就這樣~~~開心入睡

感謝台北朋友的熱情。

 

住宿:0元 (感謝老哥贊助)

油費:100元

晚餐:同學請客 (好愛我同學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